close


洲子洋重劃區貸款全省皆可處理信用貸款房貸是什麼年息陸版公車Jason老外坐過站打司機

前陣子,桃園發生華裔男子大鬧客運的事件,無獨有偶,大陸成都的公車上,幾乎上演一模一樣的劇情,一位老外因為不熟悉中文,不小心坐過站,要求司機立刻停車,但司機以安全理由拒絕,沒想這位老外居然動口又動手,不但搶奪方向盤,甚至臨走前還偷敲了司機的頭。陸版公車Jason老外坐過站打司機前陣子,桃園發生華裔男子大鬧客運的事件,無獨有偶,大陸成都的公車上,幾乎上演一模一樣的劇情,一位老外因為不熟悉中文,不小心坐過站,要求司機立刻停車,但司機以安全理由拒絕,沒想這位老外居然動口又動手,不但搶奪方向盤,甚至臨走前還偷敲了司機的頭。台灣有個Jason怒罵客運司機,大陸成都的翻版,加碼動口又動手。公車司機:「他就試圖來搶方向盤,又撥雨刷器 就是擾亂我嘛,你看,還在抓我(的方向盤)。」幾乎聽不懂中文的老外,「肢體語言」非常激烈,到底倆人什麼過節?其實一上車,公車司機就盯上他。公車司機:「從他投下去的聲響,我感覺不是兩個一塊錢,然後他銀行借貸北投法拍撤回就往後走了。」該投兩元卻想魚目混珠,只投了兩毛錢,儘管司機廣播提醒,但聽不懂中文的老外無動於衷,直到發現坐過站,老外衝向駕駛座。公車司機vs.記者:「他說他就住在這附近,他說中文嗎?對,雖然很生硬,我還是聽得懂,他就在駕駛座不停騷擾我,甚至採取按門的措施,這是相當危險的行為。」就這樣拉拉扯扯,整車乘客的生命安全也都當成賭注,直到下一站到站,老外才打算收手,但又偷襲一把。公車司機:「你看他走的時候還敲一下我的頭。」老外揚長而去,但聽不懂外國語言的司機,無法辨認老外身分背景,即使氣壞了,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陸版公車jason-老外坐過站打司機-093800328.html

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q62qc8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